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召开第二场双代会校领导专场沟通会
2019-03-19

3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双代会第二场校领导专场沟通会。副校长李涛携其分管的职能部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各代表团团长及60余名代表与会。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朱志华主持。

    会上,李涛就基建处、后保处、保卫处2018年工作开展及2019年相关重点工作作了汇报。基建工作方面,2018年奉贤校区游泳馆、学生公寓二期项目竣工;奉贤校医院等完成修缮,徐汇校区进行了8舍、励志公寓等的改造升级。2019年计划新建徐汇校区先进材料大楼、1号学生公寓等,计划完成徐汇校区实验十九楼以及奉贤校区C、D教等项目,修缮徐汇校区老图书馆、奉贤校区柔性教室等。同时,徐汇校区将进行电力扩容、公共设施及道路整修等项目。后勤保障工作方面,2018年扎实做好了“打造奉贤北门绿色景观地、增设晶华坊教工班车停靠点”等10件暖心实事,提升了校园生活品质。2019年,后保处将集中开展“优质服务、优美环境”双优工程,实施“精细化、信息化、绩效化”管理模式,推进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和管理建设不断提升。保卫工作方面,2018年保卫处在开展综合治理、创建平安校园、维护校园稳定、处置突发事件等方面积极作为,2019年将着重加强“安全排查、消防安全防范和应急演练、校区交通管理”等工作,保障广大师生的人、财、物安全。李涛还向代表们汇报了学校对口支援及定点扶贫工作、青春河整治工作、金山校区建设情况,呼吁代表们积极宣传,动员更多力量参与学校发展。

    在盘点2018年工作、展望2019年工作中,李涛强调,基建处、后保处和保卫处以增强全校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目标不懈努力,积极进取。他说,“师生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永不停步,我们的工作提升也绝不停步。”

    在提问环节,代表们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就校医院人员配置、学校电力扩容、体育场设施维修、电动车充电桩配备、用餐排队等问题与李涛一行进行了积极沟通。整场沟通会始终洋溢着和谐融洽的气氛。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