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告别职场亚健康 争做慧美教师
作者:杨浦区教育工会 2019-03-18

告别职场亚健康,争做慧美教师

 3月15日,杨浦教育工会大讲堂在市光新村第一小学的小剧场举办。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主任张振贤教授为教师作《职场上的健康之道》专题讲座。市光一小、回民小学、鞍山幼稚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张教授从日常喝水引入,深入浅出地为教师分析了职场人士容易忽略的一些养生常识,帮助教师更好的掌握养生之道,告别“亚健康”。

本次讲座,张教授从睡眠养生、情绪养生、行为养生三个方面结合生动案例、穴位按摩操、养生小诀窍等为教师讲述科学的养生方法,提升了教师的日常保健意识,认识到平常生活工作中忽略的健康问题和如何去预防疾病的养生方法。

通过本次讲座,使全体教师对自己的身心健康有了新的认识,张教授的讲座引导大家远离不良生活习惯,走出健康的误区与盲区,用积极的心态投入生活、工作,实现身心、事业和家庭的和谐、健康、全面发展。教师作为职场人士,既要会工作,又要懂生活,学会“职场养生”才能在新时代叱咤职场,做慧美教师。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