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工会举行青年教师发展基金项目立项评审暨评优答辩会
2019-03-18

    3月14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青年教师发展基金项目立项评审暨项目评优答辩会在中北校区工会一楼多功能厅举行,我校各青年教师联谊分会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校工会特邀部分工会两委委员作为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吕玉才主持。根据议程安排,会议分为评审及答辩两部分。

    与会专家首先对2019年青年发展基金项目立项申请进行了评审。在评审开始前,吕玉才对今年38个项目的申报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需要关注的几个问题作了说明。吕玉才指出,校工会旨在通过青年教师发展基金项目资助,鼓励我校青年教师通过本单位以及与兄弟院系的联谊,为愉悦身心、学科交叉、科研创新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做到“关注青年教师发展,关心青年教师成长”。专家评审在审阅申报材料的基础上对是否同意立项给出了意见。

    会上,专家们还对2018年青年教师发展基金项目结项并申请评优的15个项目进行了答辩评审,相关青年教师联谊分会负责人结合PPT的演示,对一年来依托学校青年教师发展基金项目开展的主要活动、重点工作、项目特色及经费使用情况逐一作了5分钟的答辩。最终,在讨论的基础上,经专家投票,拟将10个青年教师发展基金项目作为优秀项目。评优名单已于近日在校工会网站公示。根据惯例,校工会将对获评优秀的项目所在单位追加上年度项目经费的30%以资鼓励。


    吕玉才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这次评审答辩会既是评比和展示,更是交流与提高。他代表校工会感谢各青年教师联谊分会在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激发青年教师活力、增强青年教师凝聚力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示范,希望各青年教师联谊分会在借鉴优秀项目经验的基础上,充分用好青年教师发展基金的支持,更好地助力我校青年教师的发展。


(图文 | 周礼)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