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第22届教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速报
2019-03-18

316日,普陀区第22届教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树德小学顺利举行,来自全区的15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当天的比赛。

比赛以混合团体和幼教女子团体两种形式进行。从上午开始,各校代表队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文达学校、曹杨二中、业余大学、铜川学校、树德小学、长征中学、真如中学、真北中学8支队伍一路过关斩将杀入了下午举行的第二阶段比赛。与此同时,各个幼儿园代表队的比赛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选手们在比赛中践行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相互切磋,增进交流,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最终,经过一天的鏖战,文达学校成功卫冕,连续两届获得团体冠军,秋月枫幼儿园首次获得此项赛事的冠军。

这次比赛较以往最大不同是各代表队中均有校级领导带头比赛,极大地鼓舞了运动员的水平发挥,增强了比赛的观赏度。由于比赛在双休日进行,现场涌入了大量的观众和家属一起为运动员加油助威,为激发教职工的运动热情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点赞数: 3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