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育系统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主题活动
2019-03-18

38日下午,由普陀区教育局女工委、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巾帼心向党 文明筑美家” 普陀区教育系统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主题活动在新杨中学举行。普陀区教育工作党委书记吴凌昱、普陀区妇联副主席殷建敏、普陀区总工会副主席王鹏,以及来自基层单位的妇女干部200多人参加会议。

殷建敏为大会致辞并祝女教师、女职工节日快乐。她对过去一年广大妇女同胞在教育岗位上发挥的“半边天”作用,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激励广大女工干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再创佳绩,谱写巾帼华章。

会上表彰了20172018年度上海市三八红旗手(集体)、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集体)、第十一届全国“最美家庭”。吴凌昱、殷建敏、王鹏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表彰活动中,三八红旗手和最美家庭带来了三堂“最美微课”,分别从不同角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并分享了工作、生活经验,赢得了与会者的热烈掌声。

在过去的一年,普陀区教育局女工委、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教育党工委的指导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涌现了一大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她们以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为普陀的教育、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作出了突出贡献,为弘扬传统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发挥了独特的作用。

 
点赞数: 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