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成立大会
2019-03-15


    3月8日下午,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以“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天地”为主题的庆祝2019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奉贤校区图文信息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褚敏、副校长淦爱品、杨秀方出席,全校女教授、女干部、教师和学生代表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大会。

      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成立大会,审议通过了《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章程》和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组织机构人员推荐人选名单,一致推举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副教授尚慧萍为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第一任会长。尚慧萍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任职演讲,表示将不忘初心为全体姐妹们做好工作,努力将联谊会构建成女教授女干部的联谊的平台、成长的园地、温馨的家园。

      三八国际妇女节庆典上,淦爱品致辞,他希望联谊会能够在党委领导下,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经验,挖掘本院特色,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办实事。他指出,校工会要努力实现“有深度、有高度、有温度、有亮度”的四维工会工作目标,加强各方面建设,将工会工作做实做细,新学年展现新风貌。
       大会对荣获市教育系统和学院2017-2018年度三八红旗手(集体)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获奖先进典型代表袁媛、赵慧群、马花、卞洁等四位老师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褚敏和淦爱品为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揭牌,与会的女教授女干部代表和女大学生代表进行了师生结对仪式。
      褚敏表示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的成立,是女教职工的一件喜事,也是学校的一件大事,这标志着我校妇女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他对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及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加强联谊会建设,发挥高级女性教工的优势与引领作用,加强沟通交流,要不忘初心,眼光向下,主动关心年轻女教工和女学生的成长成才;第二切实发挥“半边天”作用,城建学院女教职工占教工总数的大多数,希望大家团结起来,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到学校发展的宏伟蓝图之中;第三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支持工会和女工委工作。在人才建设上,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加强工会干部的选拔和培养;在活动上,从时间和物质保障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群众工作保驾护航。最后,他号召广大女教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冲击中国特色高水平院校的共同目标中来,谱写新时代的巾帼华章。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