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杉达学院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作者:瞿丹 2019-03-08 来源:上海杉达学院工会

月7日中午,我校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朱绍中,党委副书记王馥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暐,妇委会主任牛淑珍出席大会,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获奖集体代表、个人,校工会“两委”委员、校妇委会委员、工会小组长等70余人济济一堂,共同庆祝节日。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女工委主任陆莲芳主持。

会上,王馥明宣读各级先进表彰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游昀之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唐秀丽荣获上海市“三八”红旗手,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陈瑛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蒋君仙等13名同志荣获上海杉达学院“三八”红旗手,胜祥商学院辅导员团队等8个集体荣获上海杉达学院“三八”红旗集体。获奖代表唐秀丽和陈瑛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她们在学习工作、团队建设、家庭生活等方面的收获和感悟。借此表彰会,表达了对学校、同事及家人的感谢。

朱绍中向为我校各项改革和事业发展付出努力的全体女教职工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杉达的女教工占全校教职工的三分之二,受到表彰的先进是其中涌现出的优秀代表,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学习先进,主动作为,建功立业;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不断进取、再创佳绩。

对我校今后的妇女工作,朱绍中指出,妇女组织要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引导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扎实开展巾帼建功活动,服务学校大局、服务妇女,把对广大妇女的引领、服务工作落细落小落到实处,最大限度激发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引导女教职工做好家庭工作,建设好家庭、树立好家风,坚持立德树人,形成家家幸福安康的生动局面。朱绍中说,工会、妇委会等组织要继续贯彻落实好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团结凝聚全校女教职工,为加快建设高水平的应用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光荣榜

全国巾帼建功标兵:马克思主义学院 游昀之

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唐秀丽

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陈瑛

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上海杉达学院“三八”红旗手:蒋君仙、陈敏云、程亿、陈瑛、曹欣欣、曾梅、曹静、唐秀丽、苑炳慧、顾雪娟、刘婷婷、刘世杰、戴竞宇

上海杉达学院“三八”红旗集体:胜祥商学院辅导员团队、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外语学院英语系、艺术与设计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嘉善光彪学院(校基础部)辅导员教师团队、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保卫处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