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区教育系统隆重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作者:教育工会 2019-03-08 来源:教育工会

     37日下午,由崇明区教育局女工委、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崇明区教育系统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工程技术管理学校报告厅隆重召开。教育局副局长、教育局妇工委主任吴美华同志出席大会,并作讲话。教育工会副主席倪瑞超等为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发奖状,各单位工会主席、女工干部、女校长和女书记代表齐聚一堂,共迎“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教育局副局长、妇工委主任吴美华同志为大会致辞并祝女教师、女职工节日快乐。她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广大妇女同胞在教育岗位上发挥的“半边天”作用,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激励广大女工干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再创佳绩,谱写巾帼华章。

     会上,表彰了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明珠小学季静莉校长,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工程技术管理学校陈菊萍、莺莺幼儿园蔡丹,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创建单位,教育教学数字故事的征集评选获奖者等先进个人和集体。并分享了部分获奖者在海岛这片教育园地里赢得出彩人生的数字故事。

    表彰活动中,教工艺术团的歌舞、民乐合奏、工程技术管理学校新疆班同学的舞蹈等精彩节目,赢得了与会者的热烈掌声。

表彰活动后,大家分组参加了拂素雅妖娆——“缝”土布口金包、拮绿云新月—— “贴”土布新画、花艺项目(胸花制作、礼仪花篮)、园艺项目(多肉组合盆栽)等体验活动,享受生活的乐趣。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