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海洋大学举办纪念三八妇女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2019-03-08

2019年37日下午,校工会、妇工委举办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吴建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获奖个人和集体、部门工会主席、女教工代表等80多人齐聚一堂,庆祝三八妇女节。

  

吴建农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女教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对获得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我校女教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她们中涌现了许多先进个人和集体,今天我们以表彰会的方式来展示她们的风采,希望她们带动更多的女教工以传承和创新的精神为学校新一轮的发展目标做出新的贡献。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关心、支持和指导妇女工作的方方面面;要求各妇女工作者在党的领导下,关注女教工所思所想、关心女教工难点和困惑,切实做好女教工的联系和服务工作。通过各级党组织和妇女工作者的共同努力来逐步提升女教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工会女工委主任金晔宣读了表彰决定。表彰会上,吴建农副书记和各部门党委(支部)书记分别给三八红旗集体和三八红旗手颁发了奖状。工程学院张丽珍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茜老师和学报编辑部陈鹏副主任分别代表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交流发言。期间,三八红旗集体获得者、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女教师和学生艺术团、啦啦操队的同学们分别上台表演了节目。

大会由校工会青年联谊会秘书长王为杰老师主持。

(撰稿:吴伟玲摄影:于光磊)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