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海事大学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暨先进表彰会举行
2019-03-07

3月6日,上海海事大学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金永兴、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门妍萍、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序颖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工会主席,女教职工、女大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大会,妇委会主任石娟主持会议。

门妍萍副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全体女同胞表示节日的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我校妇女事业发展和妇女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门妍萍副书记指出,去年,全校上下以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齐心协力,锐意改革,聚焦优势,抢抓机遇,较好地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有力推进了学校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2019年希望广大女同胞心怀梦想,围绕中心,善于学习 善于进步,再创佳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和学校110周年华诞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李序颖常务副主席宣读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会上表彰了20172018年度上海海事大学“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

        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文理学院王彩芳,上海海事大学三八红旗集体——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经济系陈丽江,上海海事大学三八红旗手商船学院学生胡卿云分别代表获奖师生发言,分享了她们工作、学习、生活的感想与体会。

金永兴书记发表总结讲话,代表校党委向兢兢业业、勤劳付出的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金永兴书记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切实围绕国家和上海市中长期教育规划纲要、上海市教育综合改革方案的总体部署,主动服务国家和上海市发展战略,全面推进“十三五”规划和教育综合改革,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办学质量,促进内涵发展,紧紧围绕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的奋斗目标,在服务国家战略能力、国内外影响力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去年,学校妇委会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妇女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金永兴书记希望学校妇委会要稳扎稳打,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增强妇委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妇女组织联系党和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动员女同胞坚定不移跟党走,以饱满的热情和踏实的态度,积极投入到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去。希望能够主动适应新形势,明确新任务,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推动学校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夺取新胜利,再创新辉煌。


金永兴书记发表讲话 

门妍萍副书记致辞

 李序颖常务副主席宣读先进名单

 颁奖:上海海事大学三八红旗集体 

颁奖:上海海事大学三八红旗手(教职工)

 颁奖:上海海事大学三八红旗手(学生)

获奖老师与校领导合影留念 

                                           上海海事大学妇委会

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19年37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