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闵行区教育系统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活动
作者:陈勇 2019-03-07 来源:闵行区教育工会

    阳春三月,春意浓浓。36日下午,闵行区教育系统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活动在莘庄镇文体中心举行。区总、区妇联、区教育局相关领导、教育系统优秀妇女代表、全体工会主席共计400多人欢聚一堂,共享节日欢乐与温馨。

    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朱雪平在活动中致辞,局长恽敏霞宣读表彰决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赵芝娟、区妇联副主席吴云燕、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李光华、局纪工委书记朱寿生、教育工会主席赵振新、教育系统妇工委主任陆海英等领导出席表彰活动并为受表彰的“三八红旗手”代表颁奖。

    活动以岁月记忆、魅力绽放、梦想领航三个篇章贯穿,闵教工民乐沙龙一曲《茉莉花》为活动拉开序幕,六位教师用古筝、琵琶、二胡、竹笛等乐器再一次精彩演绎了经典曲目。随后,来自马桥强恕学校、上戏附校、七宝二中、龙茗路幼儿园、浦江三幼、七宝实小、闵行四幼、鹤庆幼儿园、爱博幼儿园的老师们分别用舞蹈、诗朗诵、小品、音乐剧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示闵行教育系统女教工的巾帼风采,抒发新时代女性积极投身教育事业,用汗水和智慧推动闵行教育发展的豪情壮志。活动尾声,闵行教工合唱沙龙、舞蹈沙龙用歌伴舞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2019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局之年,是教育系统推进“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广大女教工们将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发挥女性优势,张扬女性风采,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为闵行教育凝聚力量,积极投身新时代教育事业的发展,做新时代的新女性!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