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务实创新 竭诚服务 有所作为——闵行区教育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会主席大会
作者:陈勇 2019-02-28 来源:闵行区教育工会

    2月27日下午,闵行区教育工会在康城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会主席大会,区教育工会赵振新主席布置了新学期工会工作。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闵行教育工会新一届委员会的开局之年。会上,赵振新主席提出今年教育工会要围绕党政所需、教工所盼、工会所能的工作目标,围绕师德建设主题,以教工为中心,深化工会改革,推进学校民主管理,竭诚服务教工,通过党建带工建,全面做到工会工作的“三推进一提升”。

    2019年,教育工会将以“立德树人,倾情献礼”主题开展教工合唱、教工书画摄影展、师德征文等系列活动,从而推进师德建设,用实际行动向国庆70周年献礼。同时,区教育工会将继续以务实的精神做好基层工会的组织建设、理论研究等基础工作;以竭诚服务的态度,推进教工的服务保障工作,做好体检、疗休养、帮困等工作,各沙龙要开展适应教工需求的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微信平台做好教工的普惠活动。区教育工会将积极创造条件,支持基层工会开展创家工作,打造一批品牌项目。各基层工会要加强学习,明确定位,有所作为,不断提升工作能力。

    大会由区教育工会陆海英副主席主持,全系统 300多名基层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