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教育工会召开2018年工会工作总结表彰会
作者:教育工会 2019-01-22 来源:教育工会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8年已经过去,充满期盼的2019年已经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期望,122日上午,崇明区教育工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教育学院2313会议室隆重召开。教育工会副主席倪瑞超对2018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教育工会常委朱建勋主持,教育工会常委、全体基层学校工会主席和2018年离任主席参加了大会。
    
会上,教育工会副主席倪瑞超代表教育工会委员会作了《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工作总结,倪主席从自觉践行文化自信、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依法推进民主管理、不断丰富教工文化生活、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工会全面发展等方面对2018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同时,提出了2019年工会工作思路,以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指导思想,把市总十四大建设大学校、大舞台、大家庭、大平台作为工作目标:在思想引领中,深化教工素质提升;在校务公开中,提升民主监督的效能;在维权服务中,关注教工身心健康;在夯实工会基础中,强化工会自身建设,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教育事业建功立业。
    
教育工会常委蒋廷辰宣读了《关于2018年度崇明区教育系统工会工作目标考核结果的通报》,并为2018年离任主席颁发荣誉证书,对 “优秀工会委员会模范工会委员会十佳最美办公室提名十佳最美办公室最美教工之家提名最美教工之家等荣誉称号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在新的一年里,需要全体工会主席的一起努力,力争学校工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点赞数: 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