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理附中师生一行参观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
2019-01-23
 1月21日,华理附中高一年级师生一行130余人在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分别参观了奉贤校区信息学院、机械学院、化工学院和材料学院实验室。
  近年来,校工会、实验室与装备处携手共同开发丰富的学校资源,把学校的教学资源融入社会,引领中、小学生走进大学校园,体验大学的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从小树立理想,成就大学的美丽梦想。下午附中同学们意气风发地来到奉贤校区,大学生志愿者们热情地引领学生进入各参观点,指导学生有序地进入实验室。
  学生们认真观摩了工业机器人模型、啤酒罐装、化工生产装置演示实验,听取了老师关于矿石标本和珠宝鉴定的小讲座,老师们耐心讲解和详细演示,让同学们看得聚精会神、听得津津有味。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于老师教授的科学知识。无论是机器人装置,啤酒生产线还是矿石标本珠宝的直观介绍,都让学生们感受到了知识的力量。学生们在接受新鲜知识的同时,展开对科学和自然界的无限遐想和对知识的渴望。
  此次活动,拓宽了学生们的知识面,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学习科学知识的兴趣和自觉性和对科学的崇高信仰。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