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互鉴好经验 迈上新台阶——黄浦区教育工会开展工会工作考评交流
作者:黄浦区教育工会 2019-01-16 来源:黄浦区教育工会

         2019115日,黄浦区教育工会组织开展2018年区教育系统工会工作考评交流,全区110家基层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直指要害,不为空言,今年的工会考评交流强调一个“精”字。会前,各单位认真填写“履行岗位职责年度精报表”,根据“履行岗位职责年度精报表最多不超过12项,每项字数不宜超过22个中文字”的要求,在全面盘点履职实绩的基础上,择其要者列入表内,使之一目了然。会上,工会主席们据此汇报,个个紧抓重点、扣住焦点、突出亮点,在短短5分钟内交出一年来的“履职成绩单”,真正做到“精准精练”。

       盘点成果,互鉴经验,今年的工会考评交流凸显共享理念。110家基层工会分成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和校外机构五个组别进行考评交流,人人都是汇报者,人人也都是学习者。聆听同行发言,既有常规工作、传统活动,又不乏特色做法、创新举措,每个人都可以从中拓宽思路、借鉴经验、启发思考、补己之短。区教育工会还下发了各校工会总结汇编,大家怀揣着这份特殊的“礼物”收获而归。

         岁尾总与年头接,总结指引向未来。站在新一年的起点上,黄浦区教育工会将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激发组织活力,继续为全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谋幸福!

 
点赞数: 3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