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杉达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揭牌成立
作者:陆莲芳 2018-12-27 来源:上海杉达学院工会

12月25日中午,我校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成立大会在金海校区教师活动中心219会议室举行,董事长、党委书记朱绍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馥明,副校长贾巧萍,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暐出席会议,并为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揭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陈瑛教授当选为联谊会首届会长。80余名会员参加大会。

与会会员经举手表决,通过了《上海杉达学院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章程》和第一届理事机构名单。信息科学与技术院长陈瑛教授当选为首届会长,胜祥商学院副院长牛淑珍教授、国际医学技术学院院长徐燕教授当选为副会长;王烨、刘婷婷、李丽、唐秀丽、游昀之、魏云巍为理事;陆莲芳为秘书长,陈敏云、魏佳为副秘书长。

会上,校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敏云首先介绍了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筹备情况,她说,联谊会旨在加强会员之间的联谊与交流,促进跨学科的研究与合作,鼓励女性岗位建功,在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出成果、育人才,为学校的发展多作贡献。

陈瑛发言说,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感谢工会、妇委会所有老师们的辛勤工作。她表示,愿意与姐妹们一起将联谊会营造成一个温馨的港湾,在大家累了倦了的时候,有一个地方可以歇一歇,停一停;把联谊会搭建成一个跨专业交流学习的平台,在大家需要的时候,尽可能提供一个相互交流携手同行的舞台;构建女教师们成长通道,助力年轻女教师们的成长。

    朱绍中对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女教工们在学校发展过程中作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是发挥女同志作用、保障女同志权益的平台,更是一个很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可以通过举办各种报告会、座谈会,加强各专业间的联系,交流教学、科研、管理、教书育人等方面的经验体会,能够不断提高会员们的业务水平,为青年女同志做好示范引领。他还表示,校党委一定会全力支持联谊会的工作,使之建设成为事业发展、家庭幸福、个人成长的平台。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