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杉达学院举行2019年新春团拜会
2019-01-14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瑞犬辞旧岁,金猪迎新春。1月12日上午,上海杉达学院2019年新春团拜会在综合楼大剧场隆重举行。举办者代表、校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及荣誉教工700余人欢聚一堂,喜气洋洋庆贺新春,暖意融融互致问候。董事长、党委书记朱绍中在团拜会上致辞,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馥明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考核优秀教职工的决定》,副校长娄斌超宣读2018年度荣获校外集体奖项名单。教师们用精彩的节目欢度难忘时刻,祝愿杉达蒸蒸日上、杉达人再创佳绩。

校领导向全校师生员工拜年

举办者、老领导袁济、强连庆登台,送上新春祝福

董事长、党委书记朱绍中致辞

朱绍中在致辞中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公益性、非营利性宗旨,我们不断积累内涵建设和文明校园建设的成果,学校事业持续发展;我们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的核心竞争力,学校声誉稳步提升;我们积极争取政府资金支持和社会资源,学校运行经费稳定增长;我们的教职员工爱岗敬业、我们的学生奋发有为,学校氛围健康向上。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为应用型高水平民办大学建设打下了重要基础。

朱绍中指出,学校的发展归功于全体师生员工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得助于历任老领导、老同志们的有力支持。他代表学校和校领导班子向全校师生员工、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面向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传承老一辈创办者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善做善成,追求品质,让全体杉达人生活和工作在有文化、有尊严、有希望的和谐氛围中,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校领导向2018年度校优秀教职工表示祝贺并颁奖

主持人:蒋夏鸣、苏晓晨、隆烨、仲伟霖

舞蹈《剑舞东方》(嘉善光彪学院)

手语歌串烧《新年快乐》(教务处)

武术表演《天行健》(国际医学技术学院)

舞蹈《舞蹈我の卡路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魔术《断臂再生》(后勤保卫处)

舞蹈《活力尊巴舞》(管理学院)

多语种联唱(外语学院)

舞蹈《乌苏里船歌》(外语学院)

抖音金曲串烧《纸短情长》《生僻字》(机械电子工程系、审计处、信息办)

钢琴连弹《红旗颂》《红星照我去战斗》(传媒学院)

二重唱《不忘初心》(教育学院)

瑜伽《半壶纱》(瑜伽爱好者)

舞蹈《海草舞》(艺术与设计学院)

歌曲串烧《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金曲》(胜祥商学院)

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