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嘉定区教育工会举办迎新春联书写活动
作者:嘉定区教育工会 2019-01-14

为了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1月11日,嘉定区教育工会举办了“追梦新时代,迎新送祝福”教师春联书写展示活动,用浓浓的墨香和红红火火的春联,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节,表达出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参加书写活动的教师们汇聚在南苑中学的的集墨斋,现场挥毫泼墨,个个专心致志,楷书、行书、隶书等,一幅幅春联,一个个“福”字,跃然纸上,风格迥异,各有特色。春联内容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蕴含着国家强盛、家庭和谐、新年愿望等美好祝语。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教师们书写了近百幅春联和福字。集墨斋外的走廊里挂起的春联红彤彤一片,呈现出喜庆祥和的气氛,洋溢着浓浓的新年味道。

这次春联书写展示活动,为教育系统的书法爱好者们创设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这些寄托着美好祝福的春联将被送给教师和社区居民,为他们的新年增添一份温暖和年味。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