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工会召开2018年度社团工作总结会
2019-01-11

1月9日下午,校工会在中北校区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教职工协会工作总结会,工会副主席李小英和17个协会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李小英首先代表校工会对所有协会的负责人表示感谢,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和作出的努力,因为有各位会长和协会班子成员的默默付出,才使得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李小英指出,在校工会指导下,经过大家的努力,教职工协会已经增加到19个,各协会会员数已增至1300余人次。其中,有14个协会在2018年组织了全校性的活动或者组队参加了市教育工会乃至全国的高校教职工棋类比赛。

展望新的一年李小英对各教职工社团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社团活动要围绕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展开,动员、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加大辐射面。为激励社团开展活动、做好校内外的宣传等工作,校工会将引入评价机制,推出社团评优新办法,从2019年开始实施。

会上,李小英还就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强调了规范及要求,表示校工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各社团的活动,祝愿各社团越办越好。

各协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与会的负责人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协会活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会上,校工会文体干事徐歆对网上社团管理和社团新闻发布版块使用进行了培训。

文、图|徐歆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