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召开第六届“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代表团组长和联络人会议
2019-01-08

学校第六届教代会暨工代会将于2019111—2019118日召开,为确保各项筹备工作的顺利推进和大会的成功召开,20191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了第六届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代表团组长和联络人会议,校党委书记、第六届“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江作了重要讲话,指出第六届双代会是在学校处于转型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代表团组长和联络人要充分认识开好本次大会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大会的各项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李江书记对2019年学校重点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并结合重点工作对学校第六届教代会暨工代会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换届工作在党委的领导下进行;第二,要统筹安排,明确责任,确保“双代会”成功召开;第三,要精心组织,认真履职,确保“双代会”参会率和会务中的安全稳定工作。各代表团组长和联络人要按照大会的统一安排和要求,做到提前考虑、周密安排,确保“双代会”代表会议出席率。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介绍了学校第六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的主要议程和日程安排,强调各代表团组长、联络人要广泛动员“双代会”代表认真履职,充分行使好民主权利,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将本次大会开成团结、鼓劲和凝聚人心、人气的大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对学校第六届双代会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2018930日学校部署启动双代会换届工作以来,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进行,陆续完成了 “双代会”代表的选举和代表团组的组建,第六届工会“两委”委员和教代会“三个”专门委员会相关候选人的推选,第六届工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领导班子候选人和第六届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的推荐,进行了六届一次教代会提案的征集工作和开展了大量的文件起草、宣传及会务准备等工作,为学校第六届双代会的成功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