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区域互动 沟通交流 共谋发展——徐汇区教育工会来闵交流工会工作
作者:陈勇 2019-01-08 来源:闵行区教育工会

    新年伊始,徐汇区教育工会一行7人在李剑主席带领下来到闵行教育工会互动交流。区教育工会赵振新主席、陆海英副主席、经审主任张伟兰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对于徐汇教育工会的到来,赵振新主席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赵主席介绍了闵行教育工会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工作,也对闵行教育工会在工代会常任制、沟通协商机制、教代会民主评议干部的工作经验作了介绍。

    在互动交流中,两地工会对工会干部的考核办法和程序、工会民主管理策略、工会经费的使用以及女工工作等进行了探讨。

    李剑主席表示,对闵行区教育工会在工作面广量大的情况下,各项工作还能在区县教育工会工作中成绩显著表示敬佩。大家通过畅谈,学到了工作经验,解决了一些问题,对今后工会工作也有了新的谋划。希望通过交流沟通,共同推进教育工会工作。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