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奔跑吧2019愿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上海政法学院工会迎新联欢暨表彰会圆满举办
2019-01-07

弹指间,新的一年伴着飘雪到来。人逢盛世日月新,岁值年华天地宽,我校工会为表达对工会工作者的感谢和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70周年华诞的喜悦,于14日举办2019年迎新联欢暨表彰会,教职工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刘刚,副校长胡继灵出席本次活动。

刘晓红致新年贺词,回顾了我校在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新的一年,我们步入新世代、展望新愿景,意气风发、高歌猛进,为上政的美好未来奋勇前行。

活动的节目丰富多彩,既有歌曲演唱《笑红尘》、《幸福新起点》,也有充满古韵的古筝独奏《月色梁祝》。

还有优雅曼妙的舞蹈瑜伽《风筝误》、饱含深情的配乐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小游戏“接元宝”也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工会是教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代言人,正是因为有了各部门领导、同仁的鼎力支持和工会工作者在工会民主管理、文体活动、社团建设、妇女工作等各方面的共同努力,这个大家庭才能建设得越来越好。作为本次迎新联欢暨表彰会的核心环节,工会特邀校领导分别为“关心工会工作好领导”“优秀工会干部”“优秀教职工社团”“工会工作积极分子”“优秀妇女工作者”获奖代表颁奖,表达对他们一年来工作的感谢,和对新一年工作的期望。

2018年,是学校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2019年,愿我们都是追梦人,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努力向前奔跑。在此岁序更迭之际,校工会祝愿我校全体教职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刘孝、刘诗云 撰稿晏晓东、李子龙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9年14

 
点赞数: 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