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应大举行“应缘汇聚 桃李芬芳”2018年退休教工答谢会暨新教工迎新会
2019-01-07





上应大举行“应缘汇聚 桃李芬芳”

2018年退休教工答谢会暨新教工迎新会

为了营造尊师重教氛围,激励新进教职工学习传承退休教职工的敬业精神, 14日,学校在工会楼多功能厅举行2018年退休教工答谢会暨新教工迎新会,校党委书记刘宇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出席,校工会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2018年度退休教工和新进教工共一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敏娟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刘宇陆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员工向退休教工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对新教职工们致以诚挚的欢迎和美好祝福。他指出2018年退教职工们长期活跃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与学校一风雨同舟,工作兢兢业业,2007年学校通过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2008年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2016年成功更名大学,在2018年,学校列入上海高水平应用型高校重点建设大学。开创“思政树”课程体系,在应用型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新成就,开创了学校发展史上一个又一个奇迹,退休教职工们作为学校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学校将会永远铭记他们的功绩。希望退休教职工做青年师生成长的引路人,做上应大故事宣传员,做上应大奋斗开拓的守护者。刘宇陆对新教工们进行勉励,希望他们传承发扬上应大优良传统。虚心向前辈们学习和取经,将他们的优良传统传承和发扬光大。铭记“明德 明学 明事”的校训,在平凡的岗位上奋发图强,为早日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做出新贡献。

校长柯勤飞代表学校向退休教工致答谢词,她回顾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成就,介绍了今年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向退休教职工多年来的耕耘和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退休教职工在各自岗位忠实坚守,在岗位上只争朝夕的态度和学校一起奔跑,正是有了一批批上应人的无私付出和薪火相传,才为学校跨越发展和内涵建设深入推进奠定了基础。她希望退休教职工学校在内涵建设发展和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新征程上,为学校发展继续发挥聪明智慧。

退休教职工代表理学院门少平、化工学院曹萍分别代表退休教职工发言,他们共同感谢学校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感谢多年来一起工作的同事们的帮助。通过几十年工作历程的回顾,表达了自己献身教育事业的无悔之情,同时期望上应大今后能够更好的发展。他们饱含深情的发言触动了在场的所有教师。退休教职工对新进教师寄予了深切希望,希望他们踏实努力,传承上应精神和接力棒,为学校早日实现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新进教职工代表材料学院刘敏老师发言,他对加入上应大家庭感到非常荣幸,表达了对老教师们的无比崇敬之情,表示将从老教师手中接过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美好明天继续奋斗的接力棒,继承和发扬默默奉献的精神,秉承“厚德精技 砥砺知行”的上应传统,为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校领导为退休教职工一一颁发纪念册,并佩戴如意围巾。学生代表代表全校学生向退休教职工献词。为激励新进教职工学习传承退休教职工的敬业精神,还安排了退休教职工代表为新进教职工代表佩戴校徽。举行新进教职工集体加入中国教育工会的宣誓仪式。答谢会和迎新会体现了校领导对退休老师们的重视和关心,通过一系列仪式活动,促进了上应大精神传承。答谢会后校工会负责人还为新进教工们举行了工会政策宣讲。(/图:上应大工会)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