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岁末年初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慰问大病教师
2019-01-07

     年末迎新时节,岁寒情深,关怀暖心。带着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带着对患大病教师的关爱,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新顺、工会办公室主任应竹对近三年新患大病且加入帮困基金的教职工进行了探望慰问,并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向11名新患大病教职工发放帮困基金大病援助关爱慰问金。同时与金秋10月,对近五年来新患大病的16名教职工进行了回访慰问并发放了水果等慰问品。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新顺、女工委副主任应竹与患病教师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恢复近况,鼓励他们要以积极的心态乐观地面对生活、树立信心、安心养好身体。教师们表达了对校工会的感激之情,表示会保持乐观的态度,克服困难,快乐生活和工作,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做贡献。

     年末迎新帮困送温暖,开展对大病教职工进行慰问工作,是校工会密切联系广大教职工,与教职工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暖心工程,是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民生工程。关切的问候,贴心的话语,驱散了寒冬的阴霾,融化了大地的冰雪,让患病教职工真切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