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海事大学承办上海市教育工会2018年度东北片高校工会工作考评交流会
2019-01-05

14日,上海市教育工会2018年度东北片高校工会工作考评交流会在上海海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教工之家举行。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金永兴,市教育工会兼职副主席、上海海事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序颖,同济大学原工会常务副主席赵培忠,上海大学原工会常务副主席顾红,上海电机学院原工会常务副主席査引娟,上海体育学院原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宏,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西南片片长单位)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新顺,华东师范大学(西南片副片长单位)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东北片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以及离任工会常务副主席等人参加考评会。会议由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序颖主持。

金书记代表我校对各兄弟单位不远百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各兄弟单位能够传经送宝,真诚沟通,共同促进上海高校工会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并祝愿本次考评会圆满成功。

东北片各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分别从工会常规工作、特色工作、重点推进工作等方面总结单位年度工作,与在场同仁分享经验,互相交流。

最后,市教育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张芳作总结发言,对大家一年里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给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加油鼓劲。


上海海事大学工会

201915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