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从小目标开始全新出发——上海政法学院工会举办迎新游园活动
2019-01-03

光阴荏苒,岁序更新,2018年正式画上了句号,2019年开始走到我们身边。伴着新年的钟声,循着新年的脚步,放飞新年的梦想,我校工会于201912日在教工活动中心举办了迎新游园活动,教职工们在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中欢聚一堂,对彼此道声祝福,共同迎接2019年的全新到来。

本次迎新游园活动内容丰富,既有考验运气与胆量的“幸运大白鲨”,也有挑战平衡感与方向感的“照镜子过河”,更有充满难度的“比比谁的眼力好”和“弹球”。此外,广受欢迎的传统游戏“猜灯谜”、“夹弹珠”、“套圈”、“迷你投篮”、“迷你高尔夫”当然也没有缺席。轻松有趣的游戏项目吸引了众多教职工踊跃参加,现场气氛也十分活跃。

除了丰富的游戏项目外,本次活动还为通关游戏的教职工准备了丰厚的小礼品,更增添了大家的热情与积极性。

2018年,我们回首40年改革开放、40年沧海巨变;2019年,我们将紧紧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不忘初心,再创辉煌!预祝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曹昕灿、刘孝等 撰稿 郭佳眉、胡海容等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9年12

 
点赞数: 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