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兢兢业业当校长 轻轻松松来运动 ——浦东新区教育工会举办“校长杯”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2019-01-04

为加强教育局职能部门与基层领导的联系,1229日,由浦东新区教育工会主办、源深体育发展中心承办的浦东新区教育体育系统“校长杯”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源深体育发展中心乒羽中心隆重举行。浦东新区教育党工委委员、教育局副局长、教育工会主席郁时炼,教育局有关处室领导,各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工会领导及基层单位党政工领导近200人参加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共分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基层学校和体育单位两个组别进行,分为乒乓球和羽毛球两个项目。

比赛中,球场内激情澎湃、精彩纷呈,选手们个个技艺精湛、身姿矫健,他们有球必争,把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工程管理中心周卫军、福山正达外国语小学吴建忠、北蔡镇中心小学陈飞、浦东教发院张春红以及浦东教发院分获两个组别乒乓球男女单打和混合团体赛的冠军;两个组别的羽毛球男女单打和混合团体赛的冠军分别由工程管理中心顾炯、学前教育指导中心徐婷、江镇中学施云龙、凌兆小学陈慧、园西小学和青少年活动中心获得。

至此,2018年浦东新区教育体育系统“校长杯”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充分体现了“参与、学习、提高、团结”的导向,激发了广大干部开拓进取、顽强拼搏的工作热情,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好干部。

2019年12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