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大学近千名教职工参加迎新健身跑活动
2018-12-31

20181229日是2018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按照惯例,校工会于下午4点,组织了全校教职员工迎新健身跑活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工会主席欧阳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妇委会常务副主任顾莹,副主席吕晓军以及各学院(学部、系统)分工会主席等近千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欧阳华主席虽简短但鼓舞士气的开场讲话让大家跃跃欲试。他一声令下,宣布迎春跑开始,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迈开大步朝前奔跑。

几位校教职工乐跑协会的队员在前面带队,浩浩荡荡的队伍从美术学院广场前出发,途经南二门、西门、北门,绕至风雨操场,最终到达A区田径场,全程约1.6公里。

一开始人人都冻得瑟瑟发抖,中途大家纷纷把帽子和围巾都去掉,结束时擦去额头上的汗珠,脸上露出了舒心的笑容。活动不仅增强了老师们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意识,给平日里很少见面的老师们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更给冬日的校园增添了五彩缤纷的活力。大家在朋友圈晒出健身跑靓丽的身影和团队的合影,祈求更好美好的2019年。(凌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