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全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暨2018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刘萃慧 2018-12-29

1227日下午,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全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暨2018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在我校文化之家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工会副主席唐国耀、各部门工会主席、女工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首先为各部门颁发了2019年工会会员生日慰问蛋糕券。会上,19个部门工会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中国工会十七大、全国妇女十二大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情况,重点围绕二级部门工会凝心聚力、服务中心,为实现学校“新三步走”奋斗目标,服务“三大战略”所采取的举措和措施进行了交流汇报。与会工会干部分享了经验和成果,为2019年工会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史健勇副书记表示,在各部门党政的大力支持、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2018年二级部门工会各项工作得以扎实开展、有序推进,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的召开不仅展示了各部门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的平台。同时,他对基层工会在服务教职工、推进基层民主、提升凝聚力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工会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工会民主管理职能,依托部门优势特色,注重“一家一品”,不断完善工会品牌建设,他号召广大工会干部要在中国工会十七大、全国妇女十二大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引领下,继续围绕“三性”工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教工“四感指数”,打造好工会“五大工程”。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为航空运输学院工会和数理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工会分别获得的上海市总工会“三星爱心妈咪小屋”及“五星爱心妈咪小屋”进行了授牌。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