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海事大学工会举办2018下半年荣退教职工座谈会
2018-12-28

1228日,上海海事大学工会举办2018下半年荣退教职工座谈会。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及退休教师近30人参加。市教育工会兼职副主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序颖主持会议。

门妍萍副书记代表工会对各位老师多年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她表示,退休是工作的结束,也是一段新生活的开始,希望退休教师能够适应角色的转换,在安排好新生活的同时,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

李序颖老师介绍了活动举办的背景、意义,希望各位退休教师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能够继续支持工会工作。

与会退休教师就退休感想、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及对青年教师的希冀积极交流,他们感谢学校几十年的培养,以及同事们给予的帮助,对校工会能够在教师退休时以座谈会形式举办欢送仪式表示感谢。他们也希望学校以后能够组织退休教师举办各种活动,增强退休教师的凝聚力以及对学校的归属感。

在场的各部门党组织书记纷纷对退休教师表示不舍,对他们几十年为部门的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传承发扬老同志的奉献精神。

衷心祝愿退休教师保重身体,合理安排好自己的退休生活。


上海海事大学工会

2018年12月28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