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华二代迎新年”才艺展演欢乐上演
2018-12-27

  12月21日,由华东理工大学工会主办,教职工亲子协会协办的“华二代迎新年”才艺展演联欢活动在徐汇校区大礼堂举行。华理近百名教职工子女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才艺展演。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姝,副主席陈涛出席了活动。

晚会在小红花幼儿园音乐诗歌《小种子》的乐曲声中拉开帷幕。舞蹈连连看的《舞力对决》、《拉丁风情》和《青春舞曲》展示了不同舞蹈特色风采;一曲电子琴独奏《北国之春》迎接新年的来到;舞蹈《葫芦娃》将小小葫芦娃演绎得活灵活现;“风、花、雪、月”把我们带入了古典舞的优美意境;朗诵《升国旗》,寄托了祖国花朵对祖国的深情和敬意;舞蹈《左手右手》和《爱在人间》真情演绎了爱的教育。最后,小提琴乐团的现场演奏将活动推向高潮。整场晚会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在华理教职工和孩子们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晚会现场,大礼堂都廊上布满了孩子们的绘画和书法作品。

  据悉,为丰富华理教职工的亲子文化生活,升级华理工会服务品质,打造特色华理亲子活动,增进情感、促进交流,亲子协会下半年举办了一系列亲子活动。与后保处饮食服务中心举行了两场亲子烘焙活动,共有近50组家庭参加;在工会八教亭举办了“宝贝向前冲——0-3岁爬爬赛和走走赛”,吸引了60多组家庭参加,宝贝们在活动中丰富经验、享受快乐!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