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合作发展处联合党支部与社会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心帮困结对活动
2018-12-24

12月21日中午,上海政法学院工会-合作发展处联合党支部与社会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工活动中心306开展爱心帮困结对活动。我校工会、合作发展处、社会管理学院、校工会女红社团教师代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活动。

今年是双方爱心帮困活动开展的第三个年头。我校工会-合作发展处联合党支部党员代表、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毅与社会管理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负责人谢一泓分别介绍了工会-合作发展处联合党支部和社会管理学院学生的基本情况,交流了工作的经验做法。周毅提出,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动共建是师生党支部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党的使命的有效平台,希望通过此次联动共建活动,更好地实现工作互动和资源共享,让各支部协力做出更大的贡献,帮助社管学子度过更加充实的大学生活,实现师生同进步、共发展。

我校工会女红社团负责人朱凯表示,通过女红活动,老师们掌握了编织技术,提高了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享受到了手工编织的乐趣,“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老师们精心挑选编织毛线、用心构思编织图案,希望通过“穿针引线”连接师生关系和情谊,用老师们亲手编织的手工围巾给学生带去一份温暖心意。

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份浓浓的暖意。活动结束后,老师们为现场的同学们戴上围巾并合影。双方党支部以结对共建活动为载体,不断巩固和发展各自的特色做法,拓宽活动内容和范围,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宋佳 撰稿刘孝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8年1221

 
点赞数: 3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