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2018年度徐汇区教育系统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结业式日前举行
作者:李剑 2018-12-25 来源:徐汇区教育工会

220日下午,2018年度徐汇区教育系统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结业式在区教育学院举行。

区教育工会李剑主席出席结业式并讲话。他指出,2018年以来,区教育系统各级工会组织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广大工会干部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担当,以竭诚服务教职工为责任,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工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工会建设发展呈现出良好局面。他强调,做好2019年徐汇区教育系统工会工作,一是要坚定政治要求,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自觉接受党的领导;二是要密切上下联动,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让工会工作深深扎根于广大教职工群众中;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工会干部要富于激情,精于业务,寄寓厚爱。他希望,2019年,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徐汇区教育系统全体工会干部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敢于担当,锐意进取,奋力谱写徐汇教育工会工作新篇章。

会议表彰了“徐汇区教育系统‘改革开放再出发 我为上海献一计’建议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2018年度徐汇区教育系统教职工代表大会优秀代表、优秀提案”“徐汇区教育系统2017学年度文明组室”。
 
点赞数: 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