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辉煌四十年 共筑教育梦----崇明区举办教工合唱比赛决赛
作者:教育工会 2018-12-24 来源:教育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改革开放40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推进校园文化活动蓬勃发展,12月22中共上海市崇明区教育局委员会、崇明区教育局主办,崇明区教育工会承办的“辉煌四十年,共筑教育梦”------崇明区教育系统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教工合唱比赛(决赛)在新城会议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龚朝晖,区文明办主任邢健、区妇联主席陈汇辉、教育局局长姚李超、教育局党委书记施易、区文明办副主任薛永红、教育局副局长黄宗逵、教育局纪委书记刘斌、区总工会副主席陆杰、团区委副书记黄佳栋等领导观摩了比赛。

     合唱比赛紧扣 “辉煌四十年 共筑教育梦”的主题,在歌曲《今天是我的生日,中国》中拉开序幕。《四渡赤水出奇兵》、《让世界赞美你》、《匆匆那年》、《在灿烂阳光下》、《天边》、《祖国颂》、《九儿》、《爱我中华》、《祖国不会忘记你》……合唱队员以激昂的旋律,恢宏的气势,把对在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祖国的迅速崛起,人民过上幸福小康生活的赞颂,表现得淋漓尽致,激昂的歌声与绚丽的舞台背景融为一体,一次次把场上的氛围推上高潮,座无虚席的会议中心报告厅掌声雷动、氛围热烈。


 
点赞数: 3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