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6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走访慰问送温暖 帮扶关怀聚合力:校妇委会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扎实做好关爱送暖工作
作者:关键 2018-12-20 来源:上海大学妇委会

为进一步做好上海大学困难女教职工关爱帮扶工作,1219日上午,校妇委会召开了慰问帮扶座谈会。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妇委会常务副主任顾莹,妇委会副主任康丽英和张英姿向来自不同学院、系统的女教职工表达了学校的关爱之意,与她们展开交谈,了解生活中的困难,鼓励大家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勇敢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新生活,并将慰问礼包送到了女教职工手中。座谈会上,女教职工们为也畅谈了自己的经历和感谢,并为妇委会如何可以更好地给予生活暂时困难的女教职工提供更多的关爱和帮助出谋划策,并表示真切感受到了学校和妇委组织的温暖。

今年校妇委会为生活暂时困难的女教职工发送慰问礼包达45人次,张英姿副主任还代表妇委会看望了患重病的部分女教职工。校妇委会将认真履行责任,切实增强帮扶困难女教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女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维护好女教职工权益。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