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横车策马乐在棋中 ——记复旦#8226崇明第二届教工象棋友谊赛
作者:教育工会 2018-12-17 来源:教育工会

    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棋艺文化,营造良好文化氛围。20181216由复旦大学教育工会主办的“复旦•崇明”第二届教工象棋友谊赛在上海市复旦大学教工之家拉开帷幕。复旦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金再勤、朱寅申,崇明区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倪瑞超,市教育工会象棋协会会长赵文庆、复旦大学象棋协会会长朱阿明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上下午两场,有复旦大学委派的7名棋手与崇明区教师队伍中选拔出的7名棋手强强对决,他们横车策马,大展身手,在小小的棋盘上演了一场激烈的“楚汉相争”。经过激烈角逐,由汪士龙象棋大师作教练的复旦大学象棋队较大优势取得了最终胜利。赛后棋手们友好地进行了复盘、自由对弈与交流。
   
本次活动提供了岛内外教育系统中象棋爱好者相互切磋交流的机会,一定的程度上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友谊,活动得到了教师们的一致好评。复旦大学、崇明区教育工会都一致表示明年将会加大力度继续推广此项活动,希望本活动成为品牌项目持续办下去,越办越红火,让更多人受益。2019年崇明再见!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