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成立教职工伙食管理小组
2018-12-13

为了加强我校教工伙食管理工作,给广大教职工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的餐饮服务。学校根据教职工意见,在生活福利委员会下设了伙食管理小组。1212日中午,我校教职工伙食管理小组成立会议在教工活动中心306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毅、生活福利委员会主任朱和平、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祝耀明以及伙食管理小组成员、教工餐厅经理参加了会议。周毅主持了本次成立会议。

周毅宣读了教职工伙食管理小组名单,成员由我校第三届教代会代表组推荐产生,他就伙食管理小组的工作职能、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

会上针对目前教工餐厅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更好地改善服务,大家畅所欲言,与后勤保障处、教工餐厅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后勤保障处、教工餐厅负责人表示会重视教职工的建议,感谢大家为教工餐饮工作出谋划策,对于改进和提高餐饮管理服务工作很有帮助,将会结合学校实际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解决教职工餐饮问题,落实广大教职工的诉求。

教职工伙食管理小组的成立,作为沟通、监督的平台,是密切联系广大教职工与教工餐厅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做好意见与建议、问题与措施、信息与资源等方面的收集汇总反馈工作,同时要参与伙食管理、检查、监督食堂各方面工作,强化伙食管理监督力度,共同促进我校饮食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董敏维 撰稿、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8年1213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