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与东华大学开展妇女工作结对共建——制作美味西点感受甜蜜生活
2018-12-17

我校妇女工作与东华大学结对共建工作开展以来,开拓了妇女工作视野。近日, 东华大学妇工委赴松江同舟培训学校体验西点制作,我校妇女干部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校际交妇女工作流活动。

活动伊始,东华大学妇工委副主任周炳振介绍了本次西点制作活动内容,同时欢迎我校妇女干部的参与。大家在西点师傅的示范和指导下进行了抹茶蛋糕以及粗粮饼干的制作,悉心对待每一个制作步骤,在饼干制作中,大家很细心的和黄油、塑形,随着烤箱中甜品的颜色不断变得金黄,一盘盘形状各异、香味扑鼻的饼干出炉,大家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欣赏着彼此的作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次校际交流会,有助于两校同创共建,和谐发展,更深层次的提升了女性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增进了女教工间的校际交流和友谊。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