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海事大学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活动
2018-12-13

根据《中共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由上海海事大学工会、宣传部共同主办,商船学院工会承办,团委协办的 “与改革开放同行”上海海事大学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活动于1212日在临港校区大礼堂成功举办。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有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副校长施欣出席活动。

学校最新宣传片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演出成为晚会上的亮点。舞蹈《梦系江南,水色芳华》《千年之约》动作轻快,婀娜柔美;《墨雅琴香》将书法与钢琴曲交融,别有韵味;独唱《牧歌》《外婆的澎湖湾》《Five hundred miles》词曲悠扬,婉转动听;钢琴独奏《船歌》《我的祖国》时而余音绕梁,时而慷慨激昂;锅碗瓢盆交响曲《金蛇狂舞喜迎新时代》独具特色,赢得观众阵阵叫好;诗朗诵《与祖国同行,祝华夏辉煌》《读中国》感情饱满,声情并茂;手风琴独奏《打虎上山》热血沸腾;微话剧《雪龙》再现我国首位穿越北冰洋的女驾驶员故事事迹;瑜伽《Yoga in SMU》身姿优雅,尽显平衡之道;旗袍秀与葫芦丝独奏《山清水秀》将东方旗袍之美与乐器之响有机结合;大合唱《思念》《不忘初心》歌声嘹亮,让人重温红军长征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道尽对祖国和人民的浓浓深情。

本次活动吸引了各部门教职工共近600人到场观看演出。


图1 《梦系江南,水色芳华》


图2 《墨雅琴香》


图3 《牧歌》


图4 《船歌》


图5 《我的祖国》


图6 《金蛇狂舞喜迎新时代》


图7 《与改革开放同行,祝华夏辉煌》


图8 《千年之约》


图9 《雪龙》


图10 《外婆的澎湖湾》


图11 《Yoga in SMU》


图12 《读中国》


图13 《Five hundred miles》


图14 旗袍秀+《山清水秀》


图15 《思念》《不忘初心》


图16 活动纪念留影

上海海事大学工会、宣传部

20181213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