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举办工会妇女干部培训活动
2018-12-13

           12月5日,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妇工委召开2018年度工会/妇女干部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妇工委主任于朝晖做了培训动员,传达了中国工会十七大、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于朝晖主席强调,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妇女十二大精神,最根本的就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开启新时代中国工会、妇女事业的新篇章。

会议还就下一步全校工会、妇女组织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做了具体安排部署。本次培训将持续一个月,采用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并将开展优秀学员评选活动。

校工会委员、经审委委员、妇工委委员、 全校各部门总支书记、工会主席、妇女干部近百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