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钓鱼协会2018年度“冬季垂钓”比赛举行
2018-12-11


12月5日下午,来自学校多个部门工会推荐共25名教师参加了由教职工钓鱼协会组织的2018年度冬季垂钓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即是协会的常规活动组织,更是全校教职工钓鱼爱好者的年度盛事!


120分钟的竞技过程中,各位老师共钓获太阳鱼196.29斤、匙吻鲟鱼(鸭嘴鱼)60.2斤,其他鲫鱼、鳊鱼、花鲴鱼(激浪鱼)、鲤鱼等接近5斤,精湛钓技表现的淋漓尽致。

经协会对各位老师鱼获总重评选,最终来自生命科学学院李大力老师获得个人鱼获总重一等奖,何耀华老师、沈永康老师分获个人鱼获总重二等奖,徐文超老师、李胜老师、周凤年老师分获个人鱼获总重三等奖,证书及奖品将在协会年会时统一发放。

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钓鱼协会还是非常年轻的社团组织,愿意接纳校内各单位师资参与其中,一起在亲近自然的垂钓娱乐中,陶冶身心,健康生活!

2019年度,华东师范大学福利最好的教职工社团组织,诚邀您的加入!

 
点赞数: 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