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举办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交流会
2018-12-10

12月3日、5日,我校工会在教工活动中心306会议室召开了校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工作会议,二级分工会主席工作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刘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毅、校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各二级分工会主席出席了会议。会上通报了今年工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年底工会工作,并集体学习了中国工会十七大、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刘刚强调,工会干部要组织广大工会会员以深入有效的方式认真学习大会精神,进一步认清工会工作、妇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发挥好工会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增强群团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扎实做好教职工维权服务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妇女工作新局面。

周毅解读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作的《当前我国经济形势报告》的主要精神、全总主席王东明所作的大会报告精神。他强调,全体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做好工会十七大提出的目标任务,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坚强有力。周毅还传达了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董敏维 撰稿  胡海容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8年125

 
点赞数: 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