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开展健康上政系列活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专家义诊咨询
2018-12-05

为保障我校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增强我校教职工的健康保护意识,我校工会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专家一行9人来我校开展第二次“健康上政”义诊活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刘刚看望了参加本次活动的专家,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鉴于本年度体检状况的汇总分析,本次义诊有针对性的邀请了普外科、神经科、骨科、心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妇产科、眼科、耳鼻喉科共九个科室专家,为教职工的咨询提供便捷。活动伊始,诊室内就排起了小长队,大家将自己关心的健康问题一一咨询,得到了专家们详细耐心的解答和合理的诊疗建议。专家们还为我校教职工精心准备了医学知识光盘,倡导大家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

本次义诊活动咨询范围更广,覆盖面更大,诊疗人次近一百二十人次,并针对体检结果为教职工答疑解惑,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参与本次活动的教师表示,“健康上政”系列活动很有必要也很有意义,将专家请进校园,为教职工提供高水平的诊疗服务,受益匪浅,也切身感受到了学校对教职工生活细节的关心和关怀。(刘诗云 撰稿刘孝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8年124

 
点赞数: 3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