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来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调研
2018-12-07

     11月28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一行8人来我校工会调研考察工会工作,我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二级学院工会主席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新顺主持。

     郭新顺首先代表校工会对柳如荣一行表示欢迎,并从我校工会组织架构、二级工会管理、协会社团管理、妇女工作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他指出,在推进工会改革的背景下,我校工会通过实践探索在对二级工会和协会进行积分制考核方面逐渐形成特色,详细阐述了积分激励制度近年来的开展情况和经验成效以及在推进工会工作重心下移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创新。

     柳如荣表示,我校工会在积分激励机制、两级教代会民主管理、针对中层干部的民主评议等方面有许多亮点和值得学习的地方,希望两校工会加强交流和联系,共同促进高校工会工作提高。

     在座谈交流环节,两校参会人员就基层工会活动开展的形式与内容、基层教代会制度的建设、教职工福利工作的开展及经费使用、大病帮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