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杉达学院工会、妇工委举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传达学习会
作者:瞿丹 2018-12-06 来源:上海杉达学院工会

12月3日中午,校工会、妇工委组织召开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传达学习会,工会常务副主席陆莲芳、妇工委主任牛淑珍,妇工委副主任陈敏云,以及全校8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陆莲芳主持。

妇工委副主任陈敏云从中国妇女十二大概况、过去五年妇联工作的重要成就、今后五年妇联工作的主要任务、党中央对广大妇女和妇联组织的希望、谱写新时代的巾帼华章等五个方面对本次大会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她强调要加强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加强党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当代中国妇女运动的时代主题,促进男女平等,发挥妇女在各个方面的积极作用,组织动员妇女走在时代前列,在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建功立业”这一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会号召全体女教职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要求广大女教职工进一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新时代新女性,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作贡献,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