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健康医学院举办2018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咨询完满结束
作者:工会 2018-12-03

以问题为导向,对接需求,贴心服务暖人心

——2018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咨询完满结束

2018年度全校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已经结束。由校工会、校红十字会、后勤服务中心(卫生保健部)共同为教职工搭建平台,以需求为导向,增强服务意识,结合全校教职工体检情况,方便教职工常见病的事先干预,于1129日下午在南苑7号楼4楼教工之家举行教职工健康体检咨询。我们邀请8位本市三甲医院资深专家来我校开展专项健康咨询。

前期校工会通过微信报名的形式,对全校老师进行咨询科室的征询工作,共计100余位老师参与报名,通过汇总、协商,最终确定:心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普外科、妇科五个科室。为了方便各位前来咨询的老师及时了解到专家情况,校工会事先在教工之家走廊里、工会订阅号中进行专家的宣传介绍。

当天下午,前来咨询的老师们早早的带着自己历年体检报告,在教工之家等候着专家们。教工们在志愿者的安排下有序的进行签到、排队。在一间间临时用屏风做隔断的小诊室内,专家们认真的看着病例报告,耐心的回答着教工们的问题。2个多小时的咨询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大家都意犹未尽。

教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解决了大家平时工作忙没时间去复查的问题。同时大家也表示,本次邀请了那么多科室的专家来做咨询,一次可以解决很多疑问,机会难得,非常感谢校工会、校红十字会、后勤保障中心急教工之所急,为教工们办实事做好事。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