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不忘初心 花瓣飞来”
作者:黄浦区教育工会 2018-12-03 来源:黄浦区教育工会
不忘初心  花瓣飞来
        2018年11月30日晚上7点,黄浦区教工合唱团、卢湾一中心小学舞蹈队献演“上海市教育系统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活动” 。在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上海市教育工会的组织下,在黄浦区教育工会的关怀下,在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  

        晚会开场,黄浦区教工合唱团在绚丽的灯光下亮相,合唱团以男女混声合唱的形式演绎歌曲《飞来的花瓣》,表达身为人民教师的骄傲与担当。黄浦区卢湾一中心小学舞蹈队的孩子们以活泼灵动的现代芭蕾舞深情表达了学生对老师的真挚谢意和崇敬之情。清新欢乐的开场歌舞为晚会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晚会最后,黄浦区教工合唱团在“力量之声”组合的领唱下,与另外七家教育单位联合演唱《不忘初心》,嘹亮的歌声,激昂的乐曲将整场晚会推向了最高潮。        

        

        为了保证此次演出的精彩呈现,合唱团的每位老师和一中心舞蹈队的孩子们,多次加班排练,许多老师还参与了前期的录音工作,虽然录音时间长,但是他们毫无怨言,不忘热爱合唱的初心,体现了合唱团老师们服从大局、团结奋进的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教师立德树人的良好形象。        
         四十年的改革开放之路,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教育之路。黄浦教师也将继续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为上海教育更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
 
点赞数: 3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