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交流工会工作
作者:校工会 2018-11-3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加强同兄弟院校工会的交流,进一步更新观念、开拓视野,提升我校工会工作和工会干部水平,1128日下午,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带队,学校工会一行8人前往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进行交流学习。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新顺对我校工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重点对外贸基层工会工作的绩效考核及奖励、网格化记账管理体系、教工文体社团创新发展、校院两级工会民主管理等情况进行详实介绍。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对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外贸工会在深化校院两级工会民主管理,创新发展教工文化体育活动、打造“互联网+”网上建会新平台等方面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值得学习和推广,希望双方后续能继续加强交流,共同发展。

    交流中,双方还就教职工暑期休息休养、关心慰问、教工协会运作、工会经费管理和报销程序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和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活动既是2018年工会党建促工建、支部党员“走出去”工作的一部分,也是校工会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工会将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聚焦“四感”、做好服务,为学校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