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杉达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8-11-30 来源:上海杉达学院工会

11月21日,上海杉达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会议于金海校区教师活动中心219室顺利召开。嘉善校区设分会场,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参与会议并表决。校领导朱绍中、李进、张增泰、王馥明、冯伟国、贾巧萍、陈暐、袁树民,以及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正式代表1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陆莲芳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人力资源管理处处长齐永昌关于《上海杉达学院企业年金方案》的说明。他主要就企业缴费规模及分配方法、个人缴费、归属权益规则和公共账户分配的四大重要条款与原方案不同之处进行了说明。会前一周校工会已将《上海杉达学院企业年金方案》、《上海杉达学院企业年金计划实施办法》、《企业年金方案调整对照说明》发至每位代表审议,并安排人力资源管理处专人接待咨询和意见反馈,充分听取代表们的意见。本次大会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最终以97人赞成,0人反对,3人弃权,成功通过了《上海杉达学院企业年金方案》。

会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暐传达了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工会要坚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工会十七大的精神,不断破解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增强工会吸引力和凝聚力,切实依法维护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始终保持改革创新、不断进取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

党委书记朱绍中最后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代表们的主人翁意识,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上海杉达学院企业年金方案》,符合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的精神,全面有效的保障了教职工的切身利益;通过此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将全校教职工和工会会员的思想与行动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共同努力为我校的创新发展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工会要继续做好维权服务工作,切实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最后,全体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上海杉达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工和工会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充分发扬民主,增强“主人翁”精神,不忘初心再出发,凝心聚力攀高峰,真抓实干促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际化、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点赞数: 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