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青年教师参加“看松江”人才交流活动
2018-11-27

为促进高校人才更快地了解松江、融入松江、参与松江建设,加强松江地区高校之间互动合作、相互了解,上海市松江大学城服务中心在1123日组织松江区各高校开展了“看松江”人才交流参观活动。我校部分青年教师参加活动。

上午,教师们先来到G60科创走廊参观,工作人员给大家介绍了科创走廊的历史发展和未来蓝图,并向大家展示了一系列生物医药、人工智能、集成电路、节能环保等前沿领域的企业创新成果。小到生活日用,大到工业生产,每一项成果都让人叹为观止。

稍晚一些,大家来到了车墩影视基地,体验了360o环幕5D超立体电影,参观了老爷车展厅、上海影视乐团服装道具展馆、浙江路桥等景点。影视上的科技变革令人期待,影视基地勾勒出的老上海文化,也令大家心驰神往。

回校路上,我校教师表示在这次活动中深切感受到了松江的科技实力和文化底蕴,希望能够一起将松江建设得更加美好。(刘孝 撰稿胡海容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8年1123

 
点赞数: 3337